武汉市机构编制网
武汉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首 页 |  政策法规文件 |  机构编制管理 |  审批改革 |  调查研究
行政体制改革 |  事业单位登记 |  监督检查 |  自身建设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武汉市编办 > 最新动态
市委编办关于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公示
时间:2019-07-25              

2018年10月15日,省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武汉市反馈了督察意见,现对我办有关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公示:

一、反馈的问题

一些区基层环境监察执法力量薄弱,难以适应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要求。武汉市区级环保部门监察机构核有编制228名,实有在编人员188人,空编40名,空编占编制数17.5%。

二、整改情况

一是完成市生态环境局机构改革。从市发展改革、水务、农业等部门划转相应人员编制到市生态环境局,另新增部分行政编制,共核定市生态环境局机关行政编制82名,增编18名,增幅28.1%。二是增加区级生态环境监察执法机构在编人员。通过公务员招录、军转干部安置等方式,区级生态环境监察执法机构新增在编人员30人,增幅16%。

下一步,我们将结合生态环境垂直管理制度改革和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系统人员编制配备,切实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好保障。

特此公示。公示期7天。联系电话:82827552

 

                              市委编办

                               2019年7月22日

武汉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27-82410100
武汉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 13001211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wh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