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机构编制网
武汉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首 页 |  政策法规文件 |  机构编制管理 |  审批改革 |  调查研究
行政体制改革 |  事业单位登记 |  监督检查 |  自身建设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武汉市编办 > 最新动态
市委编办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6-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14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全办党员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胡大平同志一行出席会议,对动员部署会进行监督指导。 

  会上,侯尤峰同志对开展主题教育作了动员部署。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领会“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标对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 

  侯尤峰同志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方面具体目标和马国强书记“五个聚焦”的工作要求,结合武汉改革发展和机构编制工作实际,疏通堵点、找准切入点,着力解决机关工作和党员干部在政治、思想、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把握关键、有的放矢,确保不虚、不空、不偏。要坚持目标导向,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推动工作能力再上台阶;围绕思想政治受洗礼,推动政治建设再上台阶;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推动管理创新再上台阶;围绕为民服务解难题,推动深化改革再上台阶;围绕清正廉洁作表率,推动作风建设再上台阶。要把握工作重点,紧密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着力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创造性开展工作,将主题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促进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生根,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实效。 

  侯尤峰同志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兼顾,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助推工作的重要契机,把主题教育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创造性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服务保障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推进改革管理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主题教育和重点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要善于挖掘好经验、好做法,综合运用各种宣传途径、手段,广泛宣传先进人物事迹,引导党员干部弘扬正能量、讴歌主旋律、学习先进典型,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胡大平同志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他强调,要围绕根本任务抓落实,推动党员干部在学习贯彻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要贯彻目标要求抓落实,充分激发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激情;要聚焦重点措施抓落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要坚持改进作风抓落实,牢记党的宗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突出以上率下抓落实,推动主题教育与其他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确保主题教育方方面面都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武汉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27-82410100
武汉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 13001211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wh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