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机构编制网
武汉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首 页 |  政策法规文件 |  机构编制管理 |  审批改革 |  调查研究
行政体制改革 |  事业单位登记 |  监督检查 |  自身建设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武汉市编办 > 最新动态
市编办迅速传达贯彻上级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18-06-26              

6月22日上午,市编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全省机构改革座谈会、全市第五次拼搏赶超交流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要认真推进“放管服”改革和“三办”改革,办好市人大3号议案,对群众办理两大、涉及民生的审批服务事项,最大限度推动“网上办”;对涉及管理和安全的审批服务事项,要区分情况、依法依规、分类施策,充分论证纳入“三办”范围的可行性;要理顺综合行政审批管理机制,让审批服务一线的同志敢干事、能干事;要认真筹备“三办”改革半年期中考,采取半月一通报、全覆盖督查等方式,推动改革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组织开展上半年工作“回头看”,重点看上级会议精神、工作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看法规文件执行情况,看绩效目标任务推进情况,看领导批示件办理回告情况,看工作环节规范情况。全办机关干部要树立责任意识、进入临战状态,分管领导督着干、各位处长带着干、科级干部主动干,以“事不过天、文不隔夜”的拼搏赶超势头,体现机构编制部门的战斗力、执行力。

武汉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27-82410100
武汉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 13001211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wh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