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机构编制网
武汉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首 页 |  政策法规文件 |  机构编制管理 |  审批改革 |  调查研究
行政体制改革 |  事业单位登记 |  监督检查 |  自身建设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武汉市编办 > 自身建设
青春心向党,“青”廉伴我行
时间:2023-07-03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630日,在铿锵有力的誓言中,开启了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与区级编制处党支部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青春心向党,‘青’廉伴我行”为主题,针对年轻党员较多的特点,安排6年轻党员围绕到市第二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实践运用“浦江经验”做好派驻监督及区级机构改革工作、人情往来中的纪法规定进行交流发言,分享个人心得体会,引导年轻干部扣好“第一粒扣子”。区级编制处党支部书记石路结合当前区级机构改革工作实际还讲授了《抓好调查研究,提升工作质效》的专题党课。

派驻纪检监察组精心准备了廉政书籍《给年轻干部的21封信》赠送年轻党员勉励年轻干部在深学细悟中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 


此次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特色鲜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存私心、不谋私利,牢记初心和使命,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工作!

武汉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27-82410100
武汉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 13001211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wh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