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机构编制网
武汉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首 页 |  政策法规文件 |  机构编制管理 |  审批改革 |  调查研究
行政体制改革 |  事业单位登记 |  监督检查 |  自身建设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武汉市编办 > 自身建设
新老相聚话初心 薪火相传跟党走
时间:2023-07-03              

——市委编办举“薪火相传 初心对话”七一主题活动

 630日,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市委编办举行“薪火相传 初心对话”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和退休党员代表欢聚一堂,“夕阳红”对话“新生代”,以“老党员”激励“新党员”,以“坚守路”开启“新征程”,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

活动现场,在庄严的国歌声后,市委编办副主任刘敏峰为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刘良镇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并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老党员刘良镇接过沉甸甸的纪念章激动不已,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以颁发纪念章为契机,7名退休党员和2名年轻党员代表,围绕庆祝“七一”主题,结合编办工作的经历,展开一场95年轻党员与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的“新老对话”。刘良镇同志饱含深情地分享自己50年坚守初心,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在党经历,言谈中流露着对党的忠诚对机构编制事业的热爱和对年轻党员的殷殷期望。简短朴素的话语、坚定的信仰、无私奉献的精神令全体党员干部备受激励纷纷表示要向老党员学习,发扬老一辈艰苦奋斗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奋斗之路,做一个党和人民需要的人。

活动中,全体新老党员佩戴党徽,面对鲜红党旗,高举右拳开展“牢记誓词铭党恩”集体宣誓,重温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铮铮誓言铭初心,接续奋斗担使命。活动最后,刘敏峰副主任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此次庆祝活动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冲锋号和新起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下快捷键,跑出加速度,干出新精彩,不断提升机构编制工作质量和水平,以优异成绩奋进新征程,建功英雄城。 

武汉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27-82410100
武汉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 13001211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wh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