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机构编制网
武汉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首 页 |  政策法规文件 |  机构编制管理 |  审批改革 |  调查研究
行政体制改革 |  事业单位登记 |  监督检查 |  自身建设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武汉市编办 > 自身建设
市委编办开展“薪火相传 初心对话”七一主题活动
时间:2022-07-01              

   71日,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和退休干部代表集聚一堂,举行了“薪火相传 初心对话”主题活动,庆祝党101周年诞辰。

  活动现场,市委编办主任侯尤峰向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谭仙桃同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6名退休党员干部代表和7名年轻党员代表围绕建党101周年主题,就如何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发展好机构编制事业进行了深入的“新老对话”。谭仙桃同志饱含深情地回忆了入党初心和工作经历,表达她坚定不移听党话、始终不渝跟党走和持之以恒发挥余热的决心年轻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向老党员学习,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不畏困难的崇高品格;学习他们永葆本色、以身作则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们兢兢业业、不懈奋斗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老骥伏枥、发挥余热的进取心态,为新时代机构编制事业贡献自己全部力量。 

  侯尤峰主任围绕如何培养锻造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机构编制人才队伍,对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一是筑牢忠诚之魂,深学深信,做政治过硬的表率;二是扛起担当之旗,尽职尽责,做狠抓落实的表率;三是常怀爱民之情,全心全意,做践行宗旨的表率;四是保持敬畏之心,勤修善修,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薪火相传、不忘初心,市委编办将持续深入推进机关“七一”系列主题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走深走实,促进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念、胸怀全局、踔厉奋发,以“拼抢实”的奋进姿态,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武汉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27-82410100
武汉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 13001211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wh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