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机构编制网
武汉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首 页 |  政策法规文件 |  机构编制管理 |  审批改革 |  调查研究
行政体制改革 |  事业单位登记 |  监督检查 |  自身建设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武汉市编办 > 自身建设
市委编办青年学习研究小组开展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21-08-23              

  820日,市委编办青年学习研究小组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事业编制处副处长张婷婷与大家分享交流了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经验和心得。市委编办副主任王汉斌参加交流活动。

  张婷婷以《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的实践与思考》为题,介绍了事业单位发展改革历程及深化改革有关政策要求,重点通过医疗保障、工会、新型研发机构等领域的具体案例,分享了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工作方法,并交流了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和文稿写作能力的心得体会。 

  王汉斌副主任对学习交流活动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要厘清事业单位与社会组织关系,准确把握事业单位功能定位,分系统分领域研究深化改革路径方案。他强调,青年干部要强化政策理论学习,扩展视野,提升格局,增强分析研究问题的能力;要加强文稿写作锻炼,勤学苦练、长学痴练,不断提高文稿写作水平;要始终保持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大胆思考、勇于创新,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

武汉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27-82410100
武汉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 13001211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wh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