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机构编制网
武汉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首 页 |  政策法规文件 |  机构编制管理 |  审批改革 |  调查研究
行政体制改革 |  事业单位登记 |  监督检查 |  自身建设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武汉市编办 > 图片新闻
抓学习培训 促能力提升 强规范管理——市委编办举办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培训班
时间:2021-07-29              

   727日、28日,市委编办在黄陂区委党校召开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培训会暨区级机构编制工作联席会,各区(开发区、功能区)机构编制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集中培训。

  培训班采取专家授课和座谈研讨相结合方式进行。邀请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邵彦涛教授,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理论专题宣讲;省委编办政策法规处副处长胡玲、市县处副处长郑江红分别就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及配套法规制度、当前机构编制重点改革任务进行了专题辅导;培训班集中传达学习了全国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结合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开发区管理体制改革、事业单位改革、编制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市委编办主任李新军参加培训会并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培训班是近年来首次举办的全市机构编制系统集中培训,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回应基层呼声、加强各级编办能力建设的重要举措。李主任在总结上半年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成效的基础上,聚焦年度目标任务,重点就持续深化街道管理体制改革、推进开发区改革创新、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服务和保障民生重点领域等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全市机构编制系统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准确把握机构编制部门职能定位,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按照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工作部署,围绕全面提升武汉在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中的引领地位,聚焦发展能级、创新能力、产业实力、枢纽功能、生态品质、治理水平“六个新跃升”,继续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推动机构编制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为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编办副主任侯尤峰、王汉斌,黄陂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章波,以及市委编办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培训班。 

武汉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27-82410100
武汉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 13001211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wh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