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机构编制网
武汉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首 页 |  政策法规文件 |  机构编制管理 |  审批改革 |  调查研究
行政体制改革 |  事业单位登记 |  监督检查 |  自身建设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武汉市编办 > 图片新闻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市委编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09              

  78日,市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李新军主任以“感受党的伟力,弘扬建党精神”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中心组成员和各支部代表结合机构编制工作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一定要大力弘扬建党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当好改革排头兵。 

  李新军主任在专题党课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刻阐释党的百年精神之源,科学展望党的百年光明前景,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也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深刻认识党奋斗百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把握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经验。 

  会议提出,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讲好“百年党史,红色传承”主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肩扛责任、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响应党的号召,用实干业绩回应党的嘱托和群众期待,心怀“国之大者”,以更加积极有为的精神状态奋进新时代、迈进新征程。

武汉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27-82410100
武汉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 13001211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wh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