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机构编制网
武汉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首 页 |  政策法规文件 |  机构编制管理 |  审批改革 |  调查研究
行政体制改革 |  事业单位登记 |  监督检查 |  自身建设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武汉市编办 >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巡回指导组第二组进驻市委编办
时间:2021-06-16              

  615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巡回指导组第二组进驻市委编办。市委编办主任李新军向市委巡回指导组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特色亮点工作,剖析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步工作思路。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巡回指导组组长涂亚平充分肯定市委编办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指导组本次巡回指导工作重点分三个阶段,主要履行传达市委和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精神及工作要求、督促抓好落实等七个方面的职责,开展专题宣讲、听取工作汇报、查阅有关资料等工作。


 

 

  涂亚平强调,市委编办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安排上来;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的目标要求,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要强化主体责任,防止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李新军表示,下一步,市委编办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巡回指导组督导要求,在提高政治站位上持续用力,坚决压实领导班子主体责任;在推动走深走实上持续用力,全力支持配合巡回指导组工作;在回应群众关切上持续用力,真正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这道“政治必答题”。

武汉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27-82410100
武汉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 13001211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wh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