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机构编制网
武汉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首 页 |  政策法规文件 |  机构编制管理 |  审批改革 |  调查研究
行政体制改革 |  事业单位登记 |  监督检查 |  自身建设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武汉市编办 > 图片新闻
走访红钢城 奋进新时代——市委编办区级编制处党支部与青山区委编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11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了解党史中的武汉基因,610日上午,市委编办区级编制处党支部与青山区委编办党支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山区青和居社区的路线,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一次生动的红色教育。 

  全体党员走访了青和居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金牌讲解员向大家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和居社区的情景,生动细致地描述了总书记对服务民生和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等方面的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了青和居社区工作法,从“天天敲门十八法”到专门负责调和矛盾的“顺顺吧”再到“好样的工作队”,详细了解青和居社区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经验。 

  

  全体党员参观了青山绿水红钢城新时代展馆。大家重温共和国老工业基地奋斗足迹,感受60年红钢城工人村棚户区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领悟“咱们工人有力量、奋斗人生才幸福”的精神。在展馆浮雕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声铿锵有力,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努力、奋勇前进。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市委编办区级编制处党支部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关于深化新时代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意见的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持续深化街道管理体制改革,为新时代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新作为!

武汉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27-82410100
武汉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 13001211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wh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