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机构编制网
武汉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首 页 |  政策法规文件 |  机构编制管理 |  审批改革 |  调查研究
行政体制改革 |  事业单位登记 |  监督检查 |  自身建设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武汉市编办 > 区县动态
蔡甸区及时传达学习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7-03-28              

  39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召开后,蔡甸区编办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组织对全区机构编制工作进行了再研究、再部署。 

  一是抓好传达学习。313日上午,区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区编办主任张培友原原本本传达了会议情况,并组织机关干部围绕省编办关于推进行政体制改革、“放管服”改革、机构编制管理等工作部署进行了讨论,结合省编办新精神、新要求对全区机构编制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 

  二是作好专题汇报。区编办向区长、区编委主任彭巧娣和常务副区长、区编委副主任肖建华专题汇报了会议精神,并组织编印了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向区委、区政府领导和区编委全体成员作了书面汇报。 

  三是结合会议精神认真研究年度机构编制工作任务。根据区编委领导意见,结合区情实际,重新梳理全区行政体制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放管服”改革、机构编制管理等工作任务,印发了《蔡甸区编办2017年工作要点》。同时,创新举措、主动作为,加速推进区级综合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经济发达街行政体制改革试点等工作。 

武汉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27-82410100
武汉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 13001211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wh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