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委编办举办学习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大会精神第二期专题研讨班
时间:2024-03-25       

3月22日,省委编办举办学习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大会精神第二期专题研讨班,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沈方龙主持研讨会。来自各党支部的11名党员干部代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聚焦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结合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畅谈了学习体会和行动计划。

 

会议强调,要加强思考领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烈的使命担当,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面履行好新时代赋予机构编制工作的职责使命,以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的实际行动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扣中心大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奋斗方向,锚定“五个以”“五个一”的实践路径,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提高站位、理清思路、明确方向、真抓实干,服务保障“五个功能定位”做实做强,推动机构设置更加科学、职能配置更加优化、体制机制更加完善、运行管理更加高效。要聚焦提能增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科学的工作方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作为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总钥匙”和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指南针”,提高对机构编制工作内在规律的把握和运用能力,加强重点领域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