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委编办召开全办干部职工大会
时间:2024-02-07       

26下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王炜主持召开全办干部职工大会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省“两会”精神,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国务院和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3年工作成绩,展望了2024年目标任务,并对春节期间有关安排提出要求。

 

王炜指出,过去的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湖北经济运行回升向好、进中提质的一年,也是紧锣密鼓、蹄疾步稳推进党政机构改革不平凡的一年。在省委和省委编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机构编制部门的支撑服务保障作用,推动我省在探索中国式现代化实践中的机构设置更加科学、职能配置更加优化、体制机制更加完善、运行管理更加高效,奋力谱写了新时代湖北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王炜强调,2023年,我们着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编委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全力推动省市县三级机构改革有序开展、顺利实施;紧紧围绕湖北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发力建功、聚能增势;不断推动政治机关建设守正创新、向上向好,机构编制部门服务保障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更加精准有效。

王炜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湖北发展聚势提升的重要一年,做好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办干部职工要做到,政治站位更高、思考谋划更深、管理服务更优、工作作风更实,确保省委各项工作部署在机构编制部门落地见效,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炜强调,春节即将来临,大家务必做到廉洁不越线、安全不出事、工作不断档,确保平安过节、安全归来。最后,王炜代表办领导班子给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