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委编办开展联系服务企业帮扶调研
时间:2023-12-15       

12月13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王炜带队赴联系服务企业湖北良品铺子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良品铺子),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帮扶活动。

 

省委编办联系服务良品铺子已经为时两年,这是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进一步加大对我省民营企业的包保服务力度,推动联系服务企业常态化的一项举措。

良品铺子创办于2006年,从一家专营干果的门店起步,不断抢抓机遇,发展壮大,成为了中国休闲食品行业的头部企业。17年来,良品铺子提供了消费者多元化食品需求,建立了零食细分品类的行业标准,2022年在全国纳税超过5亿,安排就业12000多人

调研中,良品铺子创始人杨红春表示,今年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一年,虽然良品铺子的发展和诸多民营企业一样,面临着消费降级带来的困难和压力,但是公司始终保持开放心态,积极采取供应链提效、经营成本优化等方式进行有效应对,确保产品价格更亲民,也确保“降价不降质”,永葆“良心品质,邻家铺子”的初心,不辜负消费者对良品铺子企业品质的信任。

省委编办帮扶调研组在与良品铺子高管层交流中表示,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大家,顶住外部压力、克服内部困难,着力扩大内需、优化结构、防范化解风险,我国经济形势回升向好,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要进一步提振信心,实现民营经济的更大作为、更好发展。湖北省政府出台了《关于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的若干措施》,企业要在税费成本、融资成本、物流成本、用能成本、用地成本、用人成本、市场开拓成本、制度性交易成本等方面,用好用活用足政策,帮助企业降本增效。同时省委编办会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依法依规为企业和企业家解难题、办实事持续搭建关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良好社会氛围。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