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委编办召开相关课题研究座谈会
时间:2023-09-20       

2023年9月7日,省委编办召开中国机构编制管理研究会委托课题研究座谈会,省委编办副主任王伟雄出席会议。

中国机构编制管理研究会委托我省开展课题研究,是对湖北机构编制工作的充分肯定和信任。座谈会上,省委编办相关处室同志与武汉大学社会学院杨华教授专家团队,就此次课题研究的主要目标、研究方式、主要内容、时间安排等,进行了沟通交流,明确近期工作重点,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任务。

 

完善基层综合执法体制机制,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要部署,也是地方机构改革的重点任务。王伟雄对专家团队的有关建议表示充分肯定,要求省委编办课题组和专家团队紧密合作,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细化工作安排,加强沟通交流,强化协同配合,通过联合调研、实地访谈等形式,把政策精神吃透,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提出符合实际、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为完善基层综合执法体制机制提供智力支撑。

省委编办课题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