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委编办举办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七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3-09-04       

8月30日,省委编办举办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七次集体学习,认真学习《省委编办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参考资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重要讲话精神、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为开好办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主线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严格落实“思想引领、学习在先”机制,持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下真功求实效。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始终保持求知若渴的心态、学思践悟的执着,一篇一篇读,逐段逐句悟,切实把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推动工作的基本功和必修课。要围绕重点悟思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中找理念、找思路、找方法、找举措,自觉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知行合一促转化,坚持由表及里、由浅入深,立足机构编制职能定位,努力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学习和运用相统一,切实增强工作的前瞻性、系统性和创造性,奋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省委编办机关党委供稿)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