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委编办召开各党支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民生实事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3-08-09       

8月8日,省委编办召开各党支部调研成果交流暨民生实事项目推进会,交流调查研究情况,推进实事项目落实,创新工作思路举措,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工作。

 

会上,10个党支部详细介绍了调查研究中问题摸排、症结分析、思路举措等方面情况,并汇报了领办的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和工作打算等。

办领导对发言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认为各支部能够将开展调查研究、推进民生实事项目与处室职能职责相结合、与推进重点工作相结合、与回应群众关切相结合,突出了问题导向,情况掌握全面、问题查找准确、原因分析透彻,提出的措施针对性强;突出了深入基层,多次深入一线,多形式开展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突出了转化运用,注重把调研成果转化为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的重要依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树立精品意识,继续推动项目落实,确保工作质效;进一步发扬大兴调查研究的优良传统,习惯用审慎的眼光看待问题,用研究的方法处理问题;进一步聚焦职能职责、主责主业,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提高履职本领、强化责任担当。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鼓足精气神,坚持思想上不放松、标准上不降低、力度上不减弱,继续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抓实抓细抓具体。一要深入对照检查,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诚恳诚挚地开展谈心交心,深刻深入做好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保证专题组织生活会质量。要提前进入情况、认真着手准备,切实起到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二要突出自查盘点,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认真对照下发的《主题教育方案》和《党建工作提示》等,围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方面逐项进行盘点,高标准做好迎接省委评估检查准备。三要注重建章立制,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把讲规矩、讲政策、讲纪律贯穿到机构编制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做好完善机制、建章立制的工作,注重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机构编制工作的实际成效。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