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委编办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23-07-07       

根据主题教育部署安排,7月7日,省委编办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交流调研成果,梳理存在问题,找准工作短板,创新思路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省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慧萍和成员张延斌列席指导。

 

会上,办领导班子成员立足机构编制部门职能职责,围绕完善基层综合执法体制机制、深化重点领域体制机制改革、强化机构编制刚性约束规范机构编制管理等主题交流调研成果,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分析症结,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特别是通过交流统一了思想、看准了问题、强化了整改的决心,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悟,深化了对高质量发展的思考。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为契机,注重发现总结调查研究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通过调查研究更好地指导工作、解决难题、促进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一是切实做好问题整改细化文章。敢于正视问题、善于发现问题,以解决问题为根本目的,在问题检视上下功夫、在问题研究上求突破、在问题化解上出实招,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找到真正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把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作为主题教育成果的衡量标准。二是切实做好调研成果转化文章。坚持为民服务,持续深化实践活动,推进实事项目落实。务求实绩实效,及时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抓好结合融合,围绕先行区建设、服务流域综合治理等方面,找准着力点、把握落脚点、抓好结合点,主动精准做好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服务保障。三是切实做好主题教育深化文章。注重学以致用,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取得新成效。要主动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更好地服务中心工作大局。要紧盯时间节点和重点任务,持续用力,扎实推动,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上。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