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门市机构编制网     农历
   
编办概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监督检查 | 体制改革 | 编制管理 | 事业单位登记 | 自身建设 | 重点专题 |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天门市编办 > 最新动态
天门市委编办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清雪除冰行动
时间:2024-02-22              

  春节前,我市遭遇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给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方便群众出行,做好交通保畅工作,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雪为令,闻令而动,加快包保路段主次干道、人行道的铲雪除冰,以最快速度完成随岳高速除雪除冰保畅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群众的春运出行保驾护航。
  场景一:小年夜前夕,一场大雪悄然而至,道路结冰,影响了市民的出行。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号召各单位做好单位门前和包保路段清雪除冰工作,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迅速集结,开展包保路段居民门前清雪除冰行动。因白天施工影响道路通行,道路两旁停车较多不便机械施工,市委编办党员干部在寒冷的冬夜,踏着齐脚的积雪,冒着凛冽的寒风,组织大型铲雪车和运雪车,从2月8日凌晨1点一直连夜作战到次日6点,赶在天亮前清除了主干道、人行道上积雪,确保道路畅通无阻。
  场景二:接到随岳高速公路天门段除雪除冰保畅任务后,在市委编办主要负责人严运华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组建党员突击队,签下军令状,保证以最快速度清除道路上的积雪和积冰,坚决做到不清理完冰雪不收兵。他们挥舞着铁锹、笤帚等除雪工具,不畏严寒,任凭汗水一次次打湿了衣服,扫出了一条条“暖心通道”。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在天黑前圆满完成了包干路段的除雪除冰工作。
  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党员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在群众需要时、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不畏艰苦,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这一幕幕场景正是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生动写照,深刻践行着新时代人民公仆“不辞冰雪为卿热”的初心。


联系地址:湖北省湖北省天门市  邮政编码:431700
电话:0728-5223730 传真:0728-5223730 电子邮件:tmbzbgs@163.com 投稿邮箱:tmbzbgs@163.com
天门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 13013158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tm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