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门市机构编制网     农历
   
编办概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监督检查 | 体制改革 | 编制管理 | 事业单位登记 | 自身建设 | 重点专题 |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天门市编办 > 最新动态
省委编办来天门调研机构编制工作
时间:2022-04-22              

 4月19日,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邱丽新一行到天门市调研机构编制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先荣,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桂峰陪同调研。

 邱丽新主任深入张家湖国家湿地公园、石家河文化考古研究中心,实地了解自然保护地和文化遗址管理现状,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机构编制工作情况汇报。

 邱丽新主任对近年来我市机构编制工作特别是大力推进开发区管理体制改革、保障中小学教职工编制达标、加强张家湖湿地和石家河文化遗址保护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相关部门反映的问题诉求进行了回应。

 会上邱丽新主任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落实省委工作要求,管好用活机构编制资源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持续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将机构编制资源向民生领域和基层一线倾斜,更好地解民忧、惠民生要用改革的思路和创新的办法破解发展中的矛盾和问题,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要坚持依法依规,深入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强化机构编制刚性约束。

会后邱丽新主任一再嘱咐天门市委编办要以全省机构编制“五重”工作、“揭榜挂帅、比学争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机构编制工作的质效,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联系地址:湖北省湖北省天门市  邮政编码:431700
电话:0728-5223730 传真:0728-5223730 电子邮件:tmbzbgs@163.com 投稿邮箱:tmbzbgs@163.com
天门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 13013158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tm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