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门市机构编制网     农历
   
编办概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监督检查 | 体制改革 | 编制管理 | 事业单位登记 | 自身建设 | 重点专题 |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天门市编办 > 自身建设
天门市编办突出“三大抓手”助推作风建设
时间:2015-12-10              

 

   为适应机构编制工作新形势,今年以来,天门市编办突出“三大抓手”,切实提升机关干部素质,助推作风建设,为更好履行机构编制职责提供了有力保障。

   一是加强学习调研,不断改进学风。做到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专题学习与专题调研相结合、学习党的理论与研究探讨实际工作相结合。同时,各科室结合各自工作重点,积极开展调研,并将优秀论文或调研报告向各类报刊杂志推荐发表,列入本人年度考核记录。

   二是践行“三严三实”,促进工作落实。开展了“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主题讨论活动,深入查找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认真开展干部作风问题专项整治,解决干部慢作为、不作为、不敢担当、推诿扯皮、落实不力等问题切实做到政治上讲服从、工作上讲尽职,切实提高行政效能和办事效率,把统揽全局的精心部署和各项任务真正落到实处。

   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制定并完善了一系列的规章制度:《市编办领导班子岗位工作职责》明确了领导班子的主体责任;《市编办干部管理制度》、《市编办财务管理制度》规范了干部纪律、财经纪律;《市编办政务公开制度》提高了工作的透明度,等等制度的建立为作风建设提供了强有力地支撑和保障。


联系地址:湖北省湖北省天门市  邮政编码:431700
电话:0728-5223730 传真:0728-5223730 电子邮件:tmbzbgs@163.com 投稿邮箱:tmbzbgs@163.com
天门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 13013158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tm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