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门市机构编制网     农历
   
编办概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监督检查 | 体制改革 | 编制管理 | 事业单位登记 | 自身建设 | 重点专题 |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天门市编办 > 自身建设
天门市编办多措并举深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
时间:2013-08-05              

  为深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天门市编办多措并举,狠抓机关干部学习教育,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健全学习机制,使学习收到了切实的效果。

  一是领导班子带头学。领导班子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带头学习,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榜样的力量号召、带动大家一起学,共同进步,营造出机关浓厚的学习氛围。

  二是健全制度督促学。建立健全学习制度,制定学习计划,完善推进学习培训的长效机制,保证学习的经常性、连续性和持久性。天门市编办精心制定了全年的学习方案,明确了每周四下午为集中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包括了政治、经济、历史、法律等方面,集中学习形式主要采取集中研讨、专题讲座等。

  三是结合实践针对学。实践出真知。天门市编办将工作内容融入理论学习中,通过提供丰富的实践机会,积极参与实践,增强对事物的感性认识,积极总结反思,抓住发展规律,促进认识升华,将学习的效果落到实处。


联系地址:湖北省湖北省天门市  邮政编码:431700
电话:0728-5223730 传真:0728-5223730 电子邮件:tmbzbgs@163.com 投稿邮箱:tmbzbgs@163.com
天门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 13013158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tm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