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门市机构编制网     农历
   
编办概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监督检查 | 体制改革 | 编制管理 | 事业单位登记 | 自身建设 | 重点专题 |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天门市编办 > 自身建设
天门市编办“四个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3-08-05              

  11月20上午,市编办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并就市编办如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进行了集中讨论。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会议要求,全办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十八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通过学习领会十八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把“十八大”精神转化为进一步做好全市机构编制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四个结合”抓好贯彻落实,努力为促进天门“三化”协调科学发展。

  一是把学习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与当前的各项改革结合起来按照胡锦涛总书记十八大报告中的要求,切实深化行政体制改革,继续巩固乡镇机构改革和政府机构改革成效,着力建设职能科学、结构优化、廉洁高效、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积极稳妥地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进一步完善乡镇机构改革、公立医院改革和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继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简政放权,推动政府职能转变,做到便民、为民、惠民。

  二是把学习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与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结合起来。1、严格控制机构编制总量,努力消化超编人员。2、着力探索机构编制动态管理途径,盘活存量、科学评估,充分发挥机构编制使用效益。3、加强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力度,扎实抓好机构编制管理政策法规宣传和执行力度。增强社会各界的机构编制法制意识和纪律意识,鼓励和支持方方面面对机构编制工作进行监督,营造机构编制依法、依规管理的良好氛围。

  三是把学习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与当前开展的机构编制核查工作结合起来。此次核查工作涉及机构编制、人员、领导职数等数据信息的核实确认,是件实打实的事情,市编办按要求本着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精心组织,严格要求,对所有核查数据切实做到了“信息实,数据准,资料全,制度严,思路新”。

  四是把学习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与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通过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形成奋发拼搏、认真负责、精益求精,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形成讲操守、重品行、健康向上的生活作风,形成团结协作、商量办事、相互谅解,相互支持的良好氛围。


联系地址:湖北省湖北省天门市  邮政编码:431700
电话:0728-5223730 传真:0728-5223730 电子邮件:tmbzbgs@163.com 投稿邮箱:tmbzbgs@163.com
天门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 13013158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tm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