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门市机构编制网     农历
   
编办概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监督检查 | 体制改革 | 编制管理 | 事业单位登记 | 自身建设 | 重点专题 |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天门市编办 > 通知公告
关于换发《事业单位法人证书》、进行年度报告公示的通知
时间:2016-01-18              

天门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换发

《事业单位法人证书》、进行年度报告公示的通知

各乡、镇、办、场、园,市直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关于批转发展改革委等部门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建设总体方案的通知》(国发〔2015〕33号)和《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办法(试行)》精神,我办定于即日起至2016年3月31日开展换发新版《事业单位法人证书》、进行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换发《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为适应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建设的要求,我办将为各事业单位免费换发新版《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新换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将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替换原有的证书号,并印有具备防伪功能的二维码,旧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自动废止。请各事业单位在3月31日前,携带旧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正本、副本前往市编办换领新证。

    二、年度报告公示

    根据《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办法(试行)》精神,各事业单位应当于每年1月1日至3月31日,向登记管理机关报送上一年度年度报告,并在登记管理机关指定网站上向社会公示。2016年1月1日起,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进行了升级,事业单位必须在“事业单位在线”网站上提交年度报告,然后由我办集中进行年度报告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具体操作流程见《网上登记管理系统操作手册》。因系统将在3月31日后自动关闭,请各单位务必在此日期之前准确提交年度报告,否则将无法办理公示业务,并记入各单位诚信档案。

    三、办理变更登记有关事项

    如事业单位机构名称、法定代表人、宗旨和业务范围、经费来源、住所、开办资金、举办单位等登记事项发生变化、需要办理变更登记的,请先确保已经提交上一年度年度报告,否则将无法在网上提交变更登记申请。网上提交变更登记申请的具体操作流程见《网上登记管理系统操作手册》。

因今年需各事业单位自行登录网上登记管理系统,我办会将与各事业单位绑定的电子密码图片发放给事业单位用户,作为登录“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的电子介质,请各主管部门务必于1月20日之前申请加入“天门市事业单位登记”群(群号514026191),接收电子密码图片,并将电子密码图片迅速转发给各事业单位,否则事业单位将无法开展年度报告公示等各项业务。

    办公地址:天门市竟陵办事处陆羽大道(中)31号市政府大楼210室

    办公电话:0728-5223730

    附:网上登记管理系统操作手册

 

 

                                                                    天门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1月14日


联系地址:湖北省湖北省天门市  邮政编码:431700
电话:0728-5223730 传真:0728-5223730 电子邮件:tmbzbgs@163.com 投稿邮箱:tmbzbgs@163.com
天门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 13013158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tm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