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门市机构编制网     农历
   
编办概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监督检查 | 体制改革 | 编制管理 | 事业单位登记 | 自身建设 | 重点专题 |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天门市编办 > 通知公告
关于切实做好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3-08-02              

各乡镇办场区、市直各单位:

  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以单位名称注册的中文域名作为网上名称,已经成为在互联网中识别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的重要标志。开展中文域名注册是保障机关事业单位和公众合法权益的重要手段,是加强我国电子政务建设的重要途径,是维护我国政府在互联网上的主权地位和国家信息安全的重要环节,也是我国将“.政务”和“.公益”域名申请为国际顶级域名的迫切要求,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有关注册中文域名精神,切实做好我市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网上名称注册工作,现将“.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册范围

  全市各级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已建有网站和计划建立网站,符合“.政务”和“.公益”域名申请条件的,均应申请注册。“.政务”域名适用于党政群机关等政务机构和其他承担行政职能的机构;“.公益”域名适用于非盈利性机构,包括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群众性自治组织、民办非企业单位、基金会、从事公益性服务或以提供公共服务为目的机构及其他非盈利性单位。

  二、注册方式

  各注册单位需填报《政务公益域名注册申请表》(见附件),并根据本单位性质携带法人证书或组织机构代码证于6月15日前到市编办办理域名注册申请。申请“.公益”域名的事业单位,必须提供法人证书。申请“.政务”域名的社会团体和事业单位,必须提供法人证书和机构编制管理部门批复的证明其行使行政职能的相关材料。

  三、有关要求

  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政务”、“.公益”域名注册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责任,制定具体措施,确保今年6月底前完成集中注册工作。

  2013年5月8日


联系地址:湖北省湖北省天门市  邮政编码:431700
电话:0728-5223730 传真:0728-5223730 电子邮件:tmbzbgs@163.com 投稿邮箱:tmbzbgs@163.com
天门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 13013158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tm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