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门市机构编制网     农历
   
编办概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监督检查 | 体制改革 | 编制管理 | 事业单位登记 | 自身建设 | 重点专题 |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天门市编办 > 事业单位登记
142900600119 天门市国土资源监测中心2014年年度报告书
时间:2016-04-05              

 

事证第142900600119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年度

 

 

 

 

单 位 名 称  天门市国土资源监测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 位

法 人

 证书》

登 载

事 项

单位名称

天门市国土资源监测中心

宗 旨 和

业务范围

为地产交易提供咨询评估服务。地产咨询地产评估  地产信息服务 土地市场监测分析  地价动态监测信息  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耕地保护监测系统的收集整理工作(相关社会服务)

住    所

天门市竟陵陆羽大道西端

法定代表人

陈孝军

开办资金

21万元

经费来源

(非财政补助)经费自理

举办单位

天门市国土资源局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情  况

2015年度,本单位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没有违反《条例》和实施细则的情况。

一、2014年度工作完成情况

(一)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优化服务质量,全面提高地价评估工作效率

近年来,我市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建设发展迅速,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我市的经济建设,我们对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一律超前参与、提前介入、主动服务,积极为企业提供国土资源有关业务信息和相关政策咨询。同时,我们对全市所有单位、企业用地和个人用地评估,始终坚持做到深入现场查勘,客观公正评估,及时出具评估报告。全年共评估单位和个人用地914宗,评估土地总面积为10125232.00平方米、约15188亩。其中评估单位用地301宗,面积为9857927.47平方米,约14787亩,评估个人用地613宗,面积为267304.53平方米,约401亩。在创收方面,我们始终对工业企业和市政府重点管理企业,以土地使用权抵押贷款的,土地评估费坚持按市政府文件优惠收取。在土地评估费收入突破百万大关的同时,赢得了“管理规范、收费清白、服务热情、工作高效”的良好评价和口碑,为我市工业企业争取信贷资金,应对经济危机,保增长、保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二)进一步完善地价体系,加强地价管理各项基础工作

为确保基准地价成果符合地产市场运行的实际,强化政府对城市土地市场的管理和土地资源的有效配置,进一步规范土地交易行为,根据《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开展第三轮基准地价更新工作的通知》(鄂土资发[2011]139号)、《城镇土地分等定级规程》和《城镇土地估价规程》等有关要求,今年我们在报批实行城区基准地价体系的基础上,对我市26个乡镇、农场、区的城镇基准地价进行了全面更新,经过外业调查、内业测算、成果自检、公开听证等程序,完成了新一轮基准地价更新工作,更新成果已顺利通过验收。更新成果自2014年3月6日起执行。同时我们印制了乡镇基准地价更新成果汇编资料100多份,并发放到各乡镇政府,宣传到各乡镇,为正式实施更新成果,实现全市土地市场价格的和谐统一奠定了坚实基础。在完善城区和乡镇基准地价体系的前提下,加强地价评估业务的技术管理,务使评估结果达到客观、公正、科学、合理,地价管理基础工作的加强,为提高评估报告的质量,增强评估报告刚性和提高评估机构的技术权威性都起到了很好作用。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 效 期

资产

损益

情况

所有者权益合计(净资产合计)

年初数(万元)

期末数(万元)

34

34

受奖

惩评

估及

诉讼

投诉

情况

接受

捐赠

资助

及其

使用

情况

从 业

人 数

上年末

10

本年度

10

网上名称

              .公益/政务

                 填表人:田清华 联系电话:13986941067 填报日期:2015.3


联系地址:湖北省湖北省天门市  邮政编码:431700
电话:0728-5223730 传真:0728-5223730 电子邮件:tmbzbgs@163.com 投稿邮箱:tmbzbgs@163.com
天门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 13013158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tm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