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门市机构编制网     农历
   
编办概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监督检查 | 体制改革 | 编制管理 | 事业单位登记 | 自身建设 | 重点专题 |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天门市编办 > 机构编制管理
天门市委编办 “三个到位”确保机构改革任务落实
时间:2019-07-25              

天门市委编办 “三个到位”确保机构改革任务落实

 

为巩固机构改革成果,天门市委编办扎实做到“三个到位”,确保机构改革任务不折不扣完成。

一是人员转隶融合到位。根据机构改革方案以及统筹配置编制资源的需要,对涉改部门需划转的职责、机构、编制数进行了科学测算,研究落实了具体划转人员,拟订了机构改革人员转隶方案,总体实现了改革期间干部队伍稳定。目前,转隶人员已全部到岗到位、定岗定责。

二是实名制管理更新到位。根据机构改革方案,在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中对成立新机构、撤并机构和保留机构进行了调整。按照新修订的“三定”规定,对机构主要职责、领导职数、人员编制等信息及时进行录入和更新。同时,要求各单位在转隶完成后及时上报最新实有人员数据并及时调整更新,确保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数据权威性和全面性。

三是清理规范工作到位。根据机构改革方案以及各单位“三定”规定,对不规范设置机构、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承担行政执法职能事业单位等进行了全面清理,并及时与单位沟通协商,拟订了改革专项工作方案,逐一调整规范,确保机构职责落实、运行规范。


联系地址:湖北省湖北省天门市  邮政编码:431700
电话:0728-5223730 传真:0728-5223730 电子邮件:tmbzbgs@163.com 投稿邮箱:tmbzbgs@163.com
天门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 13013158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tm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