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十堰市委编办聚焦民生实事,践行为民初心
时间:2019-12-26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十堰市委编办聚焦群众关心、急需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努力办好民生实事,确保主题教育往实处走、往基层走,群众获得感不断增强。

扶贫帮困暖民心。结合开展主题教育,十堰市委编办认真开展“足印农家.户户走到”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扶贫村对事关群众切实利益的住房、医疗、出行等困难问题进行全面排查了解,为所联系贫困户做一件好事实事目前都已完成,疏导困难群众情绪,鼓励他们增强致富信心。领导班子牵头领办易迁安置滑坡体治理和小西沟公路维修两件实事涉及贫困户48户150余人住房和出行安全,也正在紧张推进中。

便民服务惠民生。十堰市委编办按照为民解难题要求,强化服务意识,领导班子带队深入县市区开展调查研究,收集基层群众意见建议,迅速批复设立了市县红十字机构,调整和理顺了市县人道主义救援机制。批复设立了竹山县、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为两县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群众获得感提供了体制机制服务。

志愿服务美家园。组织机关干部开展“洁美家园靓车城”活动,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上街清扫街道,带队到扶贫村帮贫困户打扫庭院,协助扶贫村大力整治乱搭乱建、废旧棚圈,通过拆违增绿、清路补绿、见缝插绿、田园造绿等系列措施,实现村容村貌不断提升。在扶贫村设立垃圾集中收集点15处,配备垃圾箱30余个,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环境卫生习惯,推动扶贫村美丽乡村建设。(十堰市委编办贾鑫星供稿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