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掇刀区委编办“规定+自选”让主题党日实起来
时间:2019-11-06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今年以来,掇刀区委编办党支部在完成主题党日“规定动作”突出政治建设的同时,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自身实际,丰富主题党日的“自选动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筑牢党的基层战斗堡垒。

“+”风险防控,压实廉政建设。坚持“一把手”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负总责,夯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严明节假日期间作风纪律,敲响节假日廉政警钟。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醒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深刻教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办向纵深发展。

“+”精准扶贫,密切干群关系。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包联点开展扶贫走访,与15户贫困户交心谈心、沟通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宣传扶贫政策,帮助协调解决当前主要困难,落实产业发展措施,并指导贫困户搞好种养殖业,使贫困户有经济收入,确保脱贫户不返贫。

“+”环境整治,营造优美环境。开展“为创城助力,为文明添彩”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向市民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资料,提高创城的知晓率。党员干部周末义务到包联社区清扫小区道路,社区的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市民出行环境得到进一步净化和美化。

“+”学习培训,提升履职能力。有针对性地安排“机构编制法定化、机构编制监督检查、事业单位改革、乡镇机构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等课程,强化党员干部对机构编制各项工作的科学认识,为有效履行岗位职责,奋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打下坚实的基础。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