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房县县委编办“三举措”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11-06       

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房县县委编办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多措并举推进主题教育活动落实落细。

一、传达精神,积极动员部署。及时召开党员干部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向党中央看齐。落实县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开会积极动员,制定活动方案,明确学习任务,细化工作措施,为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打好基础。

二、丰富形式,扎实开展研学。对学习计划进行讨论修改,确保学习教育活动有序推进,取得实效。一是通过集体学、夜学、党课、看视频等形式全面学习《党章》、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等内容,深刻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二是开展红色教育,学习前辈们为了初心奋不顾身,为完成使命牺牲生命的崇高品德。特别是用张富清的感人事迹教育党员干部要珍惜新时代的难得机遇,做出新贡献奉献中国梦。三是在践行初心和使命的调研中学习,深入精准扶贫一线和市民之家,对“两不愁三保障”和“放管服”改革存在的问题收集信息,听取意见。

三、查找问题,大力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实行清单管理和定期销号制度。党员干部结合实际查找自己思想、工作和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承诺整改时限,明确整改措施,确保问题逐一整改落实。重点通过开展“两不愁三保障”问题整改和纪律作风专项治理,大力解决一批难度大、信访矛盾突出、影响社会稳定的民生事项,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切实把践行初心使命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体现在为民解困具体工作中。(房县县委编办杨同林供稿)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