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蕲春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大会
时间:2019-09-27       

近日,蕲春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大会。党支部书记田红梅、县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支部纪检委员汪政文主持会议,县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成员、编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田红梅强调,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确保全员意志统一、步调一致,始终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机构编制工作和机构改革的全过程,力争当好机构改革的“排头兵”。

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进工作落实的重要契机,与推动县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相融合,找准服务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机构改革和编制管理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利用已经形成的有效工作机制和有力工作抓手,引导全办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着力推进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二是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带着问题、带着责任,走出机关坚持调研先行,摸清底数,深入查找改革面临的问题和难点,提出具有操作性的改革建议,积极做好党政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做好“五大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事业单位改革、医疗保障经办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发挥调研成果对工作实践的指导作用。

三是加强组织领导,高效率推动主题教育的落实落地把主题教育与县各项中心工作、职能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合理安排,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真正在主题教育中不断提升完善自我,开创县委编办服务工作新局面,打造部门新形象。

随后,张军对蕲春县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紧扣根本任务,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最突出的主线,筑牢思想理论根基。二是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践使命。三是聚焦“五句话”目标,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持续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领会四个“贯穿始终”,对表对标抓好落实,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五是力戒形式主义,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求真务实,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六是准确把握落实主体责任的关键环节,持续拧紧管党治党“螺丝”,推动“两个责任”落细落实落地。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