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公安县委编办“三个下功夫”有力有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9-27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公安县委编办迅速部署,强力推进,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委开展主题教育的系列文件精神,以三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有力有序开展。

一是在提质上下功夫。结合编办实际,制定高质量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不分阶段,全面重视活动开展过程。同时,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党课、组织机构编制调研报告、召开民主生活会,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持续深化党和政府机构改革,统筹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综合领域执法改革,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成效提质升级。

二是在增效上下功夫。学习教育方面,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四个迫切需要”的重大意义,做到真学真懂真信。调查研究方面,查实情、出实招、见实效,重点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比如农村医保体系的建立、交通运输领域综合改革等问题,做到真学真写真用。检视问题方面,从拓广度、掘深度、提精度,由组织查到相互查到自己查,实现编办全员思想、行动有提高,做到真查真帮真悟。整改落实方面,从重点抓、持续抓、深入抓,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科学化、制度化,做到真改真树真建。

三是在出彩上下功夫。创新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方式方法,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线下学习和“学习强国”相结合,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机构编制业绩出彩为落脚点,进一步争先创优,将业务工作、中心工作做的更突出,出经验、出成果、见起色,通过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美丽”新公安贡献“机构编制担当”。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