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掇刀区委编办多向发力持续加强作风建设
时间:2019-04-29       

2019年以来,荆门市掇刀区委编办根据全面从严治党和省市区作风纪律建设要求,多向发力,持续加强作风建设。

一是多方位深入学习,提高理论水平。通过中心组学习、辅导报告会、主题党日等各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拓宽学习视野,着力抓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坚持学用结合,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机构编制队伍。

二是多方位纪律强调,明确纪律红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省纪委“八个严禁”纪律要求。逐人逐岗位开展廉政风险排查,认真查找廉政风险点,科学制定防控措施。立足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着力推动廉政谈心谈话常态化,提醒干部莫触网,触网必受罚。

三是多维度专项检查,强化责任追究。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切实履行“两个责任”,重点对日常考勤、在岗在位情况进行突击检查。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定期对各股室进行督查。对督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查立改,对违纪且造成不良影响的人员严格追究其相关责任,切实拧紧监督执纪“阀门”。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