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黄梅县委编办“党建+机构改革”稳步推进改革工作开花结果
时间:2019-04-29       

党的建设是党的工作的属概念,又是党务工作的种概念,党和人民事业发展到什么阶段,党的建设就要推进到什么阶段。

开展机构改革工作以来,中共黄梅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始终坚持将党建工作与机构改革工作紧密联系在一起,通过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层层联动,稳步推进机构改革工作开花结果。

“思想建设+机构改革”,增强机构改革工作的主动性。在开展机构改革工作之初,中共黄梅县委编办通过召开动员会、誓师会、研讨会,将上级精神传达给每位工作人员,从思想上提高工作人员对机构改革工作的认识,使每位工作人员了解机构改革工作的重要性、时效性,从而提高每位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为机构改革工作圆满完成加油助力。

“作风建设+机构改革”,稳固机构改革工作的政策性。中共黄梅县委编办在推进机构改革工作过程中,始终严格执行上级机构改革文件精神,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始终严肃工作作风,始终坚持机构改革抓贯彻不走样、抓落实不松劲。

“纪律建设+机构改革”,强化机构改革工作的纪律性。中共黄梅县委编办始终强化机构改革工作纪律要求,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和保密纪律,为机构改革工作稳步推进提供了有力的纪律保障。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