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石首市委编办提出新要求 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03-27       

面对机构改革后新的管理体制,石首市委编办提出三点工作措施和要求,要求立足本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当好参谋助手,全力完成机构改革各项任务,服务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加强三类学习。讲好“三课”,围绕机构编制业务工作,邀请上级编办领导讲一课;围绕工作生活中的法律常识,邀请法律顾问讲一课;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邀请先进人物讲一课。在活动中学。创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夯实学习效果,做到边领学、边解读、边释惑。网络自学。充分利用“法宣在线”网络平台、“学习强国”APP等新媒体工具和载体,不断汲取新的知识。

保持三种定力。机构编制工作政策性强、纪律要求高、程序须严谨规范。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保有爱岗敬业、团结协作的定力;始终保持好扎实肯干、乐于奉献的定力;始终保持好遵纪守法、严格要求的定力。

争创三个一流。继续争创一流的工作质量,继续打造一流的工作作风,继续追求一流的工作效率,不忘初心,碌碌有为,为实现新时代石首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进。(石首市委编办供稿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