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十堰市编办抓牢抓实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19-03-27       

新年新气象,十堰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带头讲政治、讲规矩,提高政治站位和纪律意识,在机构改革中坚持做到两手抓: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首要和核心地位来抓;一手抓业务工作,把机构改革工作按照上级要求落实落细。通过抓牢抓实党风廉政建设来促进业务工作,争取在新的一年把市委编办的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均推上新高度。

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通过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运用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在工作实践中,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坚决落实习近平同志提出的五个“必须”、六项“任务”和六个“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抓牢抓实。

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通过学习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陈晓溪同志在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以问题为导向,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和担当。在抓党风廉政建设过程中,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应付思想、依赖思想、随意思想、短期思想、懈怠思想等各种不良思想,坚持做到抓常抓长抓微,久久为功,积极开展“十进十建”、“三重一大”等重要工作,做好事前、事中、事后的监管。层层落实“一岗双责”,把责任和担当意识层层传导,加强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营造风清气正、严肃认真、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

加大作风建设和内部监督。“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无论机构改革工作有多忙,始终做到作风建设不能弱化,只能强化,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通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来抓具体机构改革业务工作,实现双提升、双强化。同时强化内部监督作用,充分发挥自我监督的主观能动性,不等不靠;充分发挥单位纪检员监察职能,实现监察员想管、敢管、会管;充分发挥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的有效作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使同志们经常互相提提醒、拉拉袖子,确保每名同志在前进的道路上不忘初心,始终保持优良作风,牢记使命,以更高更务实的的工作标准完成各项任务。(十堰市委编办殷怡平、党升平供稿)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