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荆门市掇刀区编办围绕“六个抓好”积极谋划全年重点工作
时间:2019-02-26       

2月11日上午,春节长假上班第一天,荆门市掇刀区编办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要求机关干部迅速从“假期状态”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积极谋划全年重点工作。

一是抓好机构改革。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全区机构改革工作,坚决完成机构改革任务。

二是抓好重点领域改革。聚焦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市场监管体制改革、事业单位改革等重点领域改革的新任务,进一步定目标、定措施、定责任、定时限、定人员,确保改革工作按时推进。

三是抓好“放管服”改革。把机构改革与“放管服”改革结合起来,重点做到“五个为”和“六个一”,高标准、严要求向前推进,不断激发市场活力,优化市场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四是抓好机构编制管理。建立机构编制基础资料台账,为党政机构改革提供准确的数据支撑。严守机构编制红线,不断盘活机构编制资源,为全区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提供机构编制保障。

五是抓好中心工作落实。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积极开展招商引资、项目服务、包联企业、“三千”等活动,围绕中心出彩添彩,努力取得更好更优成绩。

六是抓好党的建设。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建立健全相关规章制度,全面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