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竹溪县编办采取“一二三”工作法擦亮机构编制名片
时间:2018-12-14       

年终将至,为顺利完成好各级布置的工作任务,竹溪县编办采取“一二三”工作法,进一步擦亮县级机构编制部门名片。

围绕“一个中心”。以县级机构改革工作为中心,摸清县级机构情况、掌握具体底数、深研改革政策、吃透上级精神,把各项准备工作做扎实、做牢靠、做深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严肃对待机构改革涉及的各项工作,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纪律上与上级部门保持一致。

突出“两个重点”。一方面,继续掌握审改工作最新、最近动态,做到“不落下一项工作、不懈怠一项任务”,持续稳妥推进“互联网+放管服”改革;另一方面,加大推进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积极与相关单位对接,确保改革落地有声。

打牢“三大基础”。一是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不放松,把抓党建工作同其他各项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二是继续开展好“十进十建”、“主题党日”等活动,充分调动干部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机关凝聚力和向心力;三是继续做好扶贫工作,督促各包保干部及时与贫困户对接沟通,掌握情况,提升帮扶工作效率。(竹溪县编办柏国宾、张蜜供稿)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