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黄梅县集中组织开展权责清单数据录入,全力搭建政务服务平台
时间:2018-11-12       

根据省政府“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会的部署安排,黄梅县编办积极行动,分批次组织县直各部门和乡镇在县政务服务中心集中录入政府门户网站中公布的权责清单,现场指导、督促、审核,为该县行政职权库建设,实现行政职权和服务事项五级全覆盖加油提速。

精心组织,提升清单录入的高效性。县编办综合考虑各方面的因素,周密部署、精心组织,通过借助政务服务中心的“双网一线”集中录入权责清单,节约了大量切换网络的时间,切实有效地提高了录入效率。

现场督办,提高清单录入的准确性。县编办选派出业务骨干,驻扎在政务服务中心,对各部门、乡镇出现的各种问题和状况,进行一一解答及解决。通过现场指导、现场督促、现场审核,切实提高了清单录入的准确性。

部门联动,加速清单录入的成果性。县编办组织县直各部门、各乡镇集中录入,通过营造良好的录入氛围,提高各部门、乡镇录入的积极性,促进该县行政职权库建设、行政职权和服务事项五级全覆盖全面提速。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