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荆州市委编办打造“青春党建”品牌锤炼干部队伍素质
时间:2018-10-18       

荆州市委编办针对近几年新进年轻干部多的实际,围绕学、讲、干,着力推进“青春党建”,以实干铸就年轻干部青春底色,锤炼干部队伍素质。

一是深学,锤炼政治素质。深学理论,组织引导年轻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开展“主题党日+红色传统教育”活动,组织年轻干部参观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土纪念馆、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桃花山“红军树”湘鄂西革命根据地遗迹等,从优秀文化、红色文化中汲取营养、坚定理想信念,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保持清正廉洁的本色。

二是常讲,激扬奉献精神。将年轻党员干部讲党课列入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年轻党员干部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从志存高远、奋进青春、法治精神、奉献为民、转变作风等方面谈体会,激发青春奋斗激情,打牢以人民为中心、服务基层单位和群众根基,担当作为,多作贡献。

三是实干,展现青春风采。全办年轻干部干字当头,少说多干、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勇挑“放管服”改革、精准扶贫、文明创建重担,在服务全面深化改革、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中干在一线,参谋服务能力、综合协调能力、解决矛盾和问题能力等进一步增强,荆州“放管服”改革成效第三方评估、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等工作创出荆州特色,“青春党建”彰显蓬勃生机。荆州市委编办黄园钧供稿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