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张湾区编办三精准三推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18-07-30       

今年以来,十堰市张湾区编办坚持以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为重点,以健全制度为保障,以抓干部队伍作风为手段,“三精准三推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一是精准抓学习,推进思想建设。通过学习党纪国法和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推荐廉政图书、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专题讲党课等形式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要求班子成员带头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增强“四个意识”,拧紧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的开关,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经常性地与干部开展谈心谈话、自我剖析,定期撰写心得体会,认真剖析“身边人、身边案”,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对干部存在的问题及早发现、早提醒,把从严管理贯穿队伍建设全过程。

二是精准建机制,推进制度建设。健全完善各项内部管理制度,修订余项规章制度。与每名干部签订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责任书,明确职责,健全约束运行机制,落实三重制度,充分发挥民主决策作用。同时,将干部廉洁自律和业务工作共部署、同考核,与“十星级党员评定”、优秀公务员、干部提拔挂钩,进一步鼓励全体干部着眼全局谋工作,立足实际干实事。

三是精准严监管,推进作风建设。加强对干部作风和八小时以外生活的监督,做到无缝衔接。要求干部严格遵守各项机构编制规定,每逢重大节假日,专题学习廉政建设文件和各类典型“节日病”案例,通过QQ群和手机微信群等形式提醒告知,严防各类“节日腐败”问题发生。对干部遵守上下班纪律和工作纪律情况不定时抽查,及时在内部通报,确保全体干部始终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王宏、冯倩供稿)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