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竹溪县编办稳步推进“互联网+放管服”改革工作
时间:2018-07-30       

近期,竹溪县编办按照省、市关于推进“互联网+放管服”改革工作的部署要求,以方便群众办事为宗旨,以简化办事流程为方向,坚持目标导向,按照抓细、抓实、抓经常的工作思路,持续在督办落实上下功夫,有序推进改革。

一是抓认领。在湖北省行政职权和服务事项管理系统中,竹溪县已认领事项1165项,现已全部录入发布。

二是抓细则编写审查。编写审查细则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各单位正积极行动,开展了审查细则的录入工作,下一步将加大督办指导力度,尽快推进工作全面落地。

三是抓拓展。按照省、市要求,积极做好15个乡镇的乡镇职权事项领取的准备工作,目前15个乡镇的账号已分配完毕。

四是抓平台建设。近期县政务信息管理办公室会同联通公司技术骨干,召开全县第三批村级电子政务外网连接工作碰头会,针对村级电子政务外网建设分布广、工作线路长、建设时间紧等实际情况,拟代县政府办公室起草了《关于加快推进全县村级“互联网+政务服务”网络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进一步明确各乡镇、村级组织,以及县政务信息管理办公室、网络承建运营商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协同配合,排出建设施工日程,将报请县政府办发文部署,力求第三批村级电子政务外网建设扎实有序实施。

五是抓网上办事。继续推进业务信息录入和政务人员注册工作;督促各单位在加强网上办件力度、数据导入的同时,积极配合食药局,实施了网上申报、网上办理业务;持续推进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柏国宾、张蜜供稿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