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襄阳市编办推进“一网覆盖、一次办好”深化全市“互联网+放管服”改革
时间:2018-07-30       

年以来,市编办“互联网+”思维引领“放管服”改革,着力构建“一网覆盖、一次办好”的“放管服”改革体系。

一是“全”字上下功夫,推进市、县、乡、村政务外网全覆盖。全市电子政务专网(外网)覆盖工作进展顺利,电子政务专网已覆盖180家市直单位、473家县(市、区)单位和2568个乡镇(办事处)、村(社区),其中,城区所有乡镇(办事处)、村(社区)互联网带宽全部按照20M覆盖。

二是“融”字上做文章,加强与省政务服务“一张网”对接联动市本级、县(市、区)、开发区行政审批平台已全部与省政务服务一张网完成对接对接后,企业和办事群众可直接在网上提交办事申请,整个审批流程在网上完成,申请人可以实时查看办理进度、办结情况减少多网站、多部门往返办事的次数。

三是在“享”字上见实效,推进系统平台间数据共享梳理“多证合一、证照联办”事项112项,完成“多证合一、证照联办”平台与襄阳市行政审批系统的对接,实现行政审批信息自动推送共享至湖北省工商信息交换平,让部门监管更及时,让企业办事更快捷积极推进“电子证照”库建设加强与行政审批平台、政务大数据共享交换平台、公共服务一体化平台、政府门户网站等系统的对接。目前,已完成54个单位证照登记,梳理完成258个证照类型,采集生成696.7216万条电子证照数据,为各部门提供电子签章服务5054次(襄阳市编办综合科姜雪瑶供稿)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