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老河口市深化“放管服”改革,努力开创经济转型升级新局面
时间:2018-05-28       

近期,老河口市先后召开市民服务中心进驻动员暨“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暨平台培训会,以“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决心,更大力度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最佳营商环境,释放最大改革红利,努力开创老河口经济转型升级新局面。

近日,在市民服务中心进驻动员暨“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上,该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学林要求,要把握形势,提高站位,用区域竞争新常态倒逼改革,在白热化竞争中抢占先机,通过改革来改善营商环境,增强地区竞争力;用改革来治理体系现代化,克服政府工作中的“四风”问题,破解政府治理中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通过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咬定目标,抓住重点,明确工作任务,通过深化“放管服”改革民营经济、实体经济,着力解决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矛盾和问题,为民间投资、社会资本“松绑”,为企业发展壮大“开路”,有效对冲经济下行压力,走活经济发展“整盘棋”;会议学习贯彻了老河口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进驻工作方案及老河口市深化“互联网+放管服”改革工作方案。该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国梁,市委常委、副市长施海潮,副市长丁黎黎、卢莉莉参加会议。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是监管机制的重大改革,是强事中事后监管的关键举措,对增强市场主体的诚信意识,强化自我约束和守法经营,打造良好发展环境具有重要作用;是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减轻企业负担的有效手段,有利于解决重复执法、执法扰民、执法不公等问题;是促进廉洁政府建设的实际举措,有利于防止权力寻租和执法腐败。随后该市召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暨平台培训会,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监管理念;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强化监管任务;要进一步突出重点,结清监管硬账。会议还对监管平台进行了再培训,要求各部门要注重加强科学统筹,抓住主要矛盾,不断提升工作质效。老河口市编办供稿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