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竹溪县编办“三措并举”服务县级机构改革
时间:2018-04-2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切实履行好机构改革期间的政治纪律和作风规矩,竹溪县编办“三措并举”为县级机构改革铺路搭桥。

以能力为基,锤炼本领出实招。作为机构改革前沿的政策掌握者、执行者,机构编制部门工作人员更需突出专业能力。一是利用每月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心组理论学习、党校专门培训等形式对全体干部进行覆盖式宣传,力争每名干部知晓理论、读懂政策;二是以成立县级行政审批局、编制备案制管理、副科级及以上机构摸底调查等业务工作推进为抓手,不断提升工作的精准度;三是做好全县机构编制档案的归档、整理、编排工作,分系统、分类别对全县机构进行大盘点,做到情况清、底子明。

以热情为剑,真心真力服好务。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廖俊波同志的服务精神、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在与各部门、有关单位及个人来往中,始终做到用心、交心、不歪心。一是安排专人专室向来访人员宣传介绍县级机构改革相关政策,有针对性地对涉及改革的单位和部门进行机构编制事项暂停;二是真心实意为改革单位出谋划策,提供机构设置、领导职数等方面的参谋建议,力求改革稳步推进;三是牢记“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准则,不漂浮、不浮躁、不慌张,踏实笃行地做好“服务员”。

以纪律为盾,严守党纪筑底线。一是修订完善《竹溪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机关管理制度》、《竹溪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工作规则》、《竹溪县机构编制事项办理流程》等各项制度,确保制度管人、管事的“硬杠杠”;二是宣传“牢记使命、严以自律、廉以自守”的机关廉政文化,自觉做廉洁奉公的带头人和领路人;三是执行政策不打折扣,机构改革期间做到严格依法、依规办事,让纪律成为带电的“高压线”,打造风清气正的编制队伍。(竹溪县编办张蜜供稿)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