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通城县编办“五个从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时间:2018-03-3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通城县编办以“五个从严”为核心内容,进一步推进党的思想、组织、制度和作风建设,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生根。

一是从严抓责任。建立党支部党建工作例会制度,每季度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情况,提出要求,制订计划,明确措施。班子成员以上率下,加强日常指导,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工作落实,充分发挥班子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作用,形成全办上下一盘棋、一个调。

二是从严抓教育。坚持党风廉政建设精神第一时间贯彻,纪委文件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典型案例通报第一时间学习,把《准则》、《条例》学习贯穿于廉政教育始终,做到《准则》、《条例》入脑入心,“六大纪律”谨记于心。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搞好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坚定信念、严格自律、勇于担当上见实效。

三是从严抓干部。加强对干部经常性教育,引导干部讲纪律、守规矩讲团结、聚合力讲实干、出成效,以大局为重,以工作为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严格落实年初工作要点,每项工作做到责任到岗、责任到人、责任到底,定职责、定任务、定标准、定时限。

四是从严抓作风。坚持问题导向,盯紧关键节点,切实改进政风行风。围绕元旦、春节、中秋、国庆等重要节假日和生日、婚丧嫁娶操办日抓好监督,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突出抓好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引领,对隐形变异“四风”问题深挖细查,坚决防止已解决的问题复发和新生问题蔓延,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让先进成为一种常态。

五是从严抓基础。健全完善教育预防、目标管理、风险排查、逆向监督等机制,发挥机制预防作用。立足经常性教育、经常性提醒,注意抓早抓小,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及时纠正小问题小错误。抓好日常监管,对涉及“三重一大”事项,坚持民主集中原则;加大对人、才、物等重点岗位和干部个人重大事项报告的日常监管,确保干部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通城县编办供稿)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