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孝感市编办积极谋划机构改革工作
时间:2018-03-30       

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后,孝感市编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学习贯彻两个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

一是及时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闭幕后,第一时间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落实中央改革决定作出动员部署。中共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出台后,立即组织集中学习,逐字逐段分析改革方案,结合孝感实际,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

二是提前安排部署。对照改革方案,结合市现状,安排相关科室,对涉改部门主要职能、机构设置、人员编制等情况进行全面摸底,并开展模拟核算,为年底前出台市改革方案提供第一手资料。

三是开展调研论证。制定了2018年度重点调研课题计划表,分别从前瞻研究、推进工作、总结提高三个方面确立了“关于统筹优化市直机构编制资源配置的思考”等11个调研课题,分别明确责任领导、责任科室、调研组成员,限期拟定调研提纲,确定完成时限,为下一步推动改革提供参考。(孝感市编办供稿)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