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沙市区委编办集中学习机构改革有关精神
时间:2018-03-30       

日,沙市区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机构改革方案有关政策。通过学习讨论,全体机关干部一致认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机构改革的重点任务,以饱满的工作态度,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确保机构改革工作顺利进行。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一、认清形势,提前谋划做到“心中有数”。结合区委编办的工作职责,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的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准确把握改革的目标、原则、重点工作,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理清改革发展思路,提前谋划,主动作为,把贯彻落实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相关要求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

二、夯实基础,深入调研做到“脚下有术”。作为机构改革的职能部门,深入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实质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相关要求,迅速行动起来,加强调查研究,结合区实际,摸清家底,充分发挥编办优势,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深吃透上下功夫,在研究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在为沙市区决策服务和推进改革工作上下功夫。加强对机构改革的调查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为沙市区科学决策当好参谋助手。

三、严肃纪律,明确责任做到“脑中有弦”。要按照全会精神,认真履行职能,严明纪律、正风肃纪,以实际行动支持改革、推动改革、落实改革,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盯紧关键环节,做好机构编制保密工作,确保完成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各项任务。(沙市区委编办供稿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