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武穴市编办“三个一”助推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再上新台阶
时间:2018-03-14       

 

武穴市编办坚持以规范化、制度化为抓手,结合实际,以“一个标准,一个流程,一次办好”的原则,力促全市340家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工作迈上新台阶。

一个标准控质量。严格按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的规定,严把六项重点内容网上审核:一是核准事业单位宗旨和业务范围;二是查看设立变更登记等规定执行情况;三是检查各事业单位业务活动开展情况;四是复核各单位资产损益情况;五是审查各举办单位意见;六是查验法人证书副本及资产负债表上传情况。

一个流程提质效。严格按照网上申请年度报告公示的流程,填写申请表并上传影印文件,提交年度报告公示申请,专人对标审核,纸质版材料报送备案。确保设立、变更、公示全程规范操作。

一次办好优服务。继续推行首问负责制,全程跟踪服务,线上指导和电话指导相结合,主动对接,积极审核,及时联系修改调整。一次告知、一次办好,实现了办事人员“最多跑一次”的服务目标。

下一步,武穴市编办将继续以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为抓手,进一步强化对全市事业单位的事中事后监管,提升事业单位登记管理规范化水平。(湖北省黄冈市武穴市编办田旭熊振华供稿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